close

 

台北天氣很差一直在下雨那兒也不能去~

過年也忙著要回娘家/初五我上班/家裡聚餐…等等

一晃眼九天的年假就沒了~

趁著最後一天和凱莉媽相約帶著小人們到松山菸廠看恐龍~~

凱莉媽真的是我的好伴遊一通電話說走就走!~

還會幫我規劃好行程~

我只要帶人跟錢出門就好!~

((我最愛這種的了!~~))

 

 

除了恐龍展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展覽好像也不賴!

凱莉媽一直說想看敦煌展但又為了配合小人們的口味還是得乖乖的買恐龍展的門票!~

 

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再照著往松山菸廠的指標走一會兒就到囉!!!

約一個月又不見的小人們好開心呀!!!







 

這裡我也是第一次來呢!~

菸廠的煙囪及建築物還有一種很懷舊的感覺!!

這邊看101也好清楚喔!~~

我覺得下次跨年不用去101人擠人,這邊看煙火應該也很不賴!!


  

 

 

從門口走到展場一小段路小人們喊熱把外套脫下玩了起來!~

這樣也能很High~






 

 

 

 

恐龍展售票處,右手邊就是凱莉媽想看的敦煌展~~

 

 

 

有點小貴的門票~

大人:250;小孩(90公分以上): 210

  

 

 

看到恐龍的表情!~

小人們也太會演了吧!~~都好入戲喔!!!


 

 

進室內可從這隻恐龍大嘴進去!~

 

工作人員會發3D眼鏡戴上會更立體~~

 





室內昏昏暗暗的又配上恐龍的叫聲~婷婷都被嚇哭了!~~

 


 


 

 

恐龍的緣起緣滅~

小人們還很有興趣看了二次!~


 




室外也有些恐龍可以拍!~




 

 

這兩位小妞兒的表情怎麼都奧嘟嘟的呀??

 

 

恐龍蛋!~

 

 

兩小無猜的這對兒又開始演起戲來!~

 

 





場外還有一處挖沙考古區可讓小棒油們找恐龍骨頭~


 

小人們穿上唯兜兜的模樣好可愛喔!~

 

努力尋找中!~

  

 

 

味味麵整場就是一直在挖沙啦!~

刷子當作鏟子用!~

 

 

 

 

終於懂了是要找恐龍化石!~





 

 

 


 中午我們在園區的小山堂用餐~


  

 

 

裡面佈置很漂亮~


 


 

 


 

 

春節期間沒有套餐價格~

我們就只點了主餐~

但有附熱熱的桂圓茶及手工麵包還不錯吃!~



 

 

主餐味道就稍嫌淡點~



 

 

這天味味麵可能餓了~前半碗都自己動手吃耶~

媽媽我好輕鬆喔!~~

 

 

 

吃完飯才能玩的衰帕~~~

子佾在教味味麵完憤怒鳥~~~

瞧味味麵開心的咧!~
 

 

 


吃完飯我們又在外頭晃晃~~

這位樂於分享的媽媽還分小人們麵包餵鴨鴨~~


  

 

 

連休好幾天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

今天出來走走消耗一下熱量~~


 

。一轉眼九天的的連假一下就結束了;要收心了有點兒痛苦。

。這些天。天天和我的小人兒膩在一起,她竟說:媽媽不要去上班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