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本想找老湯底邦妮出遊!~

但她們一家都掛病號!~~((身體要保重嘿!~))

這天好冷室內也沒什麼地方可去,很沒創意的我就拎著味味麵來科教館溜溜!~

因為離我家最近呀!~坐小黃也不會跳表!~

現在正逢蒙娜利莎特展,本來叫味味麵站在前面拍一張!~

誰知她跟我說:怕怕!~不要!~

((真沒藝術氣息!~~~跟她媽媽一樣!~哈!~~))

天氣好冷又幫麵買了一件"大"外套!~

是真的大了點袖子褶好大一捲,不過可以穿久一點應該沒問題!~

母女倆買了票就到B1兒童益智區!~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都沒什麼人來~

所以每樣玩具幾乎都可以玩的到!~

看看味味麵玩的花絮吧!~~



  

 

上次看LULU她們來,有玩到這個大畫板!~

原來是在最後面的角落區,難怪上次來我漏了它!~~

愛畫畫的味味麵這次也要玩到!~

 

馬麻說畫完要收收喔!~

麵連椅子都排的好整齊!~~好棒!!

 

轉戰積木區

自從家裡也買了小積木後,她開始也會組合積木了!~

不過目前的程度就是只會推高高!~

但還會跟小新說:我會做河馬、大象!~~

((ㄟ 這連妳媽媽都組不出來耶... ))

 

 

 

 

麵也是愛玩車車的小女孩!~

可惜這組車車沒輪子!~不然她一定滑的很開心~~

 

玩好一樣要收好才是乖寶寶喔!~~

 

 

還有這個溜溜車麵也很愛~~

一直說好玩!~好玩!~

 

 

 

我常說我家麵的強項就是愛挑戰極限!~

過山洞犁田((以臉著地!~~))

 

爬高高練臂力!~

 

母女倆就這樣度過一個悠閒的早上~~

 

科教館真的不錯玩!~

麵說下次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