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回來後小新感冒後來傳染給了味味麵,母女倆都掛病號連著二週都在養病沒出門~

沒出門小部沒得寫還真的有點兒空虛耶~

我小部忠實的讀者凱莉媽致電說:都沒新文章可看~~

為回應忠實讀者的要求硬擠出這篇文!~@_@

因為我們過年也不會出去,等過完年有機會出去玩再寫文我的小部應該開始長草了吧~~

 

回到主題

3歲2個月的味味麵開始使用牙膏刷牙了~

瞧她刷的挺有摸有樣的~

不過小新還是不敢完全讓她自個兒刷啦!~

因為她根本就是在吃牙膏!!


 

 

而且刷二下就一直呸!呸!呸!

 

味味麵的身高可以開到洗頭台的水龍頭了~

所以我就讓她自己練習裝水漱口跟洗牙刷!~~

 

但通常也是趁機在玩水!~~

 

刷完牙好開心!~~~

 

謝謝小婷阿姨送我的草莓牙膏!~~~

 

 

======================================================

 

順道一提味味麵還有個怪僻喜歡在媽媽洗澡時一邊觀摩一邊拿書進浴室看~~

 

以後讀冊也要這摸認真喔!!!!





 

 

味味麵說:栽啦!~

 

 

 

蝦米!!這篇文很沒爆點喔!~~

((我也覺得不止沒爆點還沒重點咧!~~))

要過年了來大放送一下味味麵的清涼沐浴照!~

給各位讀者顧一下目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