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們又回新莊去也。

沒辦法外公、外婆太想味味麵,三不五時就要我帶她回去讓兩位老人家看看一解相思~

週六又是個細雨綿綿的天氣跑不出去~

還好馬麻總是有準備『秘密武器』可以讓味味麵解悶~

之前去大創買的水彩臘筆壓了好久,終於可以拿出來玩了!~

 

不過一拆封就被味味麵折斷了兩枝~

我說:大小姐~妳也太粗魯了吧??

加點水磨磨磨

 

用筆沾一下顏料就可以畫畫囉~

好好玩呀~~

((我看妳都是在玩水吧???))

畫完沒??

要瞧瞧妳的作品囉!~

ㄟ 看不出個所以然的作品~~

應該屬於『無法捉摸印象派』吧~~

 

 

 

趁這趙回新莊帶了味味麵去『百元剪髮』~

其實這是個大膽的嘗試    因為我看了ivy家馬克思剪髮的慘況~

我心裡真有點怕拍~

不過心想只不過修個瀏海咩應該還好~~

果然剪不到幾下,我連照相機都來不及拿出來拍,她就開始大哭要馬麻抱~

小孩一哭動來動去就很難剪,我就說算了這樣就好~

至少瀏海有修到~

 

(( 新造型))

這張看起來真有點像潘妮女兒小花生的樣子捏~~

 

 

對了~~

不要說媽媽小氣帶小孩去剪百元~

因為人家週六去小中中的特賣會又花了不少錢買她的衣服~

 

所以說頭髮剪便宜一點的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