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二天高雄的旅程,今天我們要往墾丁出發!~

整理好行李,才發現東西真不少呢!!!

味味麵在車上一樣不安份!~

從高雄到墾丁的一個多小時,她也在一路吃了一片吐司!~

到了墾丁我們就先繞去吃網路上有介紹的美食!~~

本來是要先去吃『巷子廚房』的,可是週三公休所以沒吃到!~

所以先繞到旁邊的『十碗麵』吃牛肉麵!~~~

老闆很熱心的在介紹麵拔小菜!~~

可很多像內臟類的腸子什麼的,麵拔根本就不敢吃!~~

店面小小的,只有三張桌子,我們來的這個時間也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小菜上桌囉!~我們點了基本款的海帶、豆干+豬耳朵!~~

豬耳朵脆脆的很好吃!~~~

再來就是主角『牛肉麵』囉!~~~

蠻大碗滴!~~我個人不是很偏好愛吃牛肉麵所以對牛肉麵沒特別的研究!~~

可麵拔說很好吃,湯頭是用蕃茄去熬的,清清淡淡的!~~

我個人是偏好它的麵條,很有咬勁!~~

I Like !~~

有要來墾丁吃美食的朋友,一定要先查這些店營業的時間!~

因為我發現常常都沒開捏!~

『巷子廚房』先前也來過一次結果也是休息,沒吃到!~~

我在想南部的人做生意好像比較隨意,想休息就休息!~~

不像台北幾乎是一年365天全年無休!~~~

吃飽飯又讓味味麵在巷子口放風一下,就往民宿『布列塔尼』出發!~~

途中有經過『小杜包子』來過墾丁很多次,但卻都沒吃過!~~

因為之前都是假日來,人都超多的!~~

這次平日沒什麼人就跟麵拔說包一個來吃看看!~

麵拔也買了一瓶彈珠汽水,麵麵馬上搶著喝,包子也不要了!~~

我個人偏好吃甜的,所以選了紅豆包!~~

包子蠻大的,紅豆泥有點小甜料很足!~~

有可能是剛吃完牛肉麵沒多久,所以覺得沒那麼好吃捏!~~

不過還是本著媽媽不能浪費的精神,硬吞下肚!~~

到了民宿『布列塔尼』隨即上房間放行李!~~

在把房間搞亂之前當然也要先拍拍照讓大家欣賞囉!~~

寬敞的四人房!~~

整間都是高雅古典的簡單擺設!~~~

老公在整理行李,味味麵也要來參一腳幫倒忙!~~

簡單把東西就定位又等味味麵補完ㄋㄟㄋㄟ後就準備往『小灣』去玩沙!~

墾丁這時的天氣有點熱但天空上還是會有飄著幾朵烏雲!~~~

所以也不敢幫味味麵穿短袖,就把短袖穿在長袖外!~~

走去小灣的路上!~~

老公你這張照片感覺走路好有風喔!~~嘻~~

小灣上的沙難!~~

天氣沒有很好,所以下水的人並不多!~

麵拔很努力的要帶動味味麵去玩沙!~

可大小姐還是站的老遠不敢動!~~~~

看味味麵一動也不敢動的,麵拔說帶她去『沖沖』浪好了!~~

結果也是嚇的縮腳,哭著上岸!~~麵拔還在旁邊笑膽小鬼!~~

安撫好麵麵情緖後,又換馬麻要再帶去一次!~~

大小姐又嚇的哇哇大哭!~~~

連走都不肯走!~~~

這是味味麵第一次玩沙!~~

所有的工具及沙堆都是我們兩老擺好挖好!~

大小姐還是屁股坐著不動!~~~

馬麻陪玩了一會兒!~才慢慢懈下心防!~~~

但是看到浪打上來又嚇哭了!~

整個沙灘上就是充滿了放鬆的感覺!~~~

麵拔依舊很努力的在幫女兒做城堡、挖璲道!~~

大小姐也依舊不動如山!~~

還要很苦命的幫女兒去提水!~~

其實那天的浪有點大捏!~

終於味味麵也自己動手鏟起沙!~~

還好奇的用沾了沙的手摸摸臉頰!~~~~

麵拔很起勁的在幫女兒挖山洞!~~

味味麵卻只在意她的滾輪工具掉了!~~~

正當我也放下相機,一家三口正和樂融融幸福的在玩沙!~~

一個大浪打來!~我們的沙雕作品及一家三口全都被大浪淹沒!~~

看到味味麵被海浪淹到,做媽的本能就是快速把女兒拎上來!~~

味味麵又嚇到一個不行的大哭!~~~

 

我們的挖沙工具及拖鞋全都被沖到海裡載浮載沉!~~

記得我把麵麵拎上來時情急著對老公大喊了一句:『老公!~~拖鞋!~~~」

我只想著沒了拖鞋怎麼走上岸!~~~

 

後來老公又回海浪裡把拖鞋、挖沙工具一一檢回來!~~

想想還真的很危險!~~

拖鞋沒了再買就好,挖沙工具一點也不重要!~~

人命比較值錢吧????

 

一家三口全都溼透透、狼狽不堪!~~

就趕緊衝回民宿沖洗、換衣服!~~~

洗完澡後沒多久,麵麵就睡著了!~~

可能今天的行程讓她受到太多的驚嚇……

等味味麵睡飽,我們又等到六點多才去墾丁大街覓食!~~

由於是淡季非假日的關係,隨便吃了幾樣東西就回民宿了!~~~

出來玩這幾天我跟麵拔說都沒拍到一家三口的合照捏!~~

於是拿出腳架在房間裡自拍!~~

一家三口都像吧??

原本以為經過下午的驚險一瞬間,這個晚上應該過的很安然吧!~~

偏偏大小姐卻在麵拔用電腦時一在桌子後面搗蛋玩線!~~

我那時心裡有個不詳的遇感想說要不要把這個檯燈收到櫃子裡比較安全!~

還來不及說出口!~碰!!!的一聲味味麵就把檯燈給撞破了!~~

大小姐她還用極快的速度離開犯罪現場還說:『喔!!喔!!』!~~

還好人是沒受傷,要處理的就是賠錢的問題!~~~

麵拔去跟民宿老闆娘詢價賠錢,味味麵突然拿了襪子要我幫她穿!~

我猜她是怕踩到會痛!~~

真不知該說她是不是聰明呢???

後來麵拔拿了掃把上來清理,味味麵也拿了鏟子要來幫忙!~~

大小姐真的不用了啦!~~

要幫忙的話請幫我們兩老省下這二仟五好嗎???

犯錯後被馬麻唸 ,又裝作一臉無辜!~~~

這天味味麵讓我們兩老花了$2500上了一堂昂貴的課!~~

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很小心,易碎易破物品一定要收起來!~~

不過我看麵拔真的疼女兒,這2500大洋他大爺倒是付的很乾脆!~

也沒唸她寶貝女兒一句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