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tina回來,大家就約出來吃飯,席間大家總是關心我的肚子有沒有消息?又聽說誰誰誰、某某某也一個一個懷孕了,大家還不知道我懷孕,要我加油趕上~回程實在是忍不住跟kelly說了,她很替我開心竟然哭了~我想她也了解我想懷孕的歷程並不那麼順利,總是要我放寬心別太緊張~謝謝泥~我的好姐妹~先前低潮的時候,泥們總是安慰我鼓勱我,也許是因為泥們的祝福,讓我的小寶貝總算來報到~

回想起去年初我開始準備要懷孕時,kelly也是準備要懷第二胎,她很幸運的懷了小公主,那時我是有多麼的羨慕她替她開心,心裡卻是又暗自難過,為什麼我沒有?自已開始準備要生小孩時,才發現懷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許對某些人而言是輕而易舉,對另一群人來說卻是一段遙遙的路程,而且不像考試一樣,努力讀書就會有好成績的~不過還是不能放棄希望~相信老天爺會聽到泥們的期盼,還在努力的朋友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