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的第一個行程又是個吃冰行程!~~

這裡是莎拉捧友大力推的甘蔗冰!!~

小小不起眼的冰果店卻很有人氣喔!!~~


 

每碗均一價$50!~

謝謝莎拉請客這攤她付帳!!

還有前一天的廟口紅茶及蔥油餅是麵包和凱莉請客!!

 

好吃的甘蔗冰就是由這台古老的機器製出~~

 

 

小人們拿了冰早早坐定位啦!!

 

 

小人個個還是點冰淇淋!~

 

 

大人的是甘蔗冰可加料!~~~

滿滿又料實在的一碗!!

 


 

我也來一張!~

麵又勾著婷的脖子!~哈!!


 

宇恩和婷婷兩個人看起來聊的很投機喔!!!

 

味味麵:妳們聊妳們的!~我吃我的!~~


 

泰泰和小孩們忙著吃冰!~~

老爺們則忙著打卡!~~~

 

 

 

小人們店外大合照還是很難拍!!

 

 

媽媽們自己來一張比較實在!~


 

 

 

 

 

吃完冰我們就往今天的重點行程『立川漁場』出發囉!~

不到五分鍾的路程!~~

 

 

先來聽一下蜆的故事!~
 

 

試吃蜆錠!~

還有分大人和小孩的喔!!~

 

 

聽完介紹立即往漁場出發今天的重頭戲-摸蛤(蜆)~

大家準備換裝中!~~~

 

這裡就是摸硯的場地!~

 

 

沒有多帶短褲小棒油們穿著小褲褲就下水!~~

一開始不太敢下水的小人們的腳縮的咧~好好笑!!


 

 

第一次味味麵下水失敗!~~

一直不肯下水!~乾脆坐在岸上玩石頭!!~

 

 

麵包家的小芮也不敢下水~

但還是乖乖的坐在岸邊踢踢水!~~


 


 



 敢下水的都『摸』的超開心的!!


 




 

 

味味麵:我還是在岸上看看就好…

 

 

小芮也用盒子玩起水來!~~~

 


 

 

媽媽我心想來了都沒『摸』到很可惜咧!~

又硬抱著味味麵下海!~

她還是很害怕整個粘在我身上~

 

 

第二回合又失敗!~@@

 

 

凱莉媽補足到味味麵的表情好好笑喔!!~

沒這麼可怕吧???


 

 

媽媽只好拼著這身老骨頭抱著她摸蛤!~~

累死我了!!!!

回來應該補一下鈣片吃吃!!



 

 

 

婷婷和亞辰笑的好開心喔!~~

其實還挺好玩的~在台北體驗不到這種活動~


 

宇恩、宇倫也超認真的!~

 


 

大家看看成績如何~~

 

婷:我很多喔!~

 

一起比一比!~

 

 

 

麵:我也有!~((其實都是拔拔摸來的!~~))

 

 

 

 

 

 

 

摸完蜆後我們就在這邊的餐廳用餐!~

 

 

大家坐定位~

 

 

又是滿滿的一桌菜!~

這幾天真的是玩的好又吃的好耶!!

 

 

味味麵也嗑了不少的蛤仔~~~

 

 


 

 

 

吃完飯又去市區買伴手禮!~

還有曾記麻糬及莎拉買的公正街小籠包都好好吃喔!~~

看來這趟也是個增肥之旅!!~

 



 最後再感謝一下主辦人莎拉的辛苦!~

讓我們又一次快樂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