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受邀到好友Kelly 咪的豪宅去喝貴婦下午茶!~

妳看看!~~

女主人是多麼的有心呀!~~

撇開蛋糕、茶點不說,連擺盤用具都這麼的貴氣逼人!~

所以小新也就很有誠意的不吃午餐餓著肚子來囉!~~~

咪!~~夠朋友吧!!~~

 

趁女主人在忙著打點下午茶的時候,當媽的我還是維持一貫自戀的幫自己的寶貝女兒拍照!~

左看右看都很"古椎",怎麼那麼"口愛"吶!~~~

(各位看倌不要打我捏!~~)

 

沒多久美秀一家四口也到了!~

小人們很快就玩成一團,一點都不會怕生!~~

 

還一起跳NO Body!~~

一起看Open將DVD!~~好開心呀她們!~~

 

兩位好男人也加入陪小朋友的行列!~

讓我們當媽的可以盡情的享用下午茶!~

謝先生是好爸爸大家都知道!~友友以後一定也是個好爸爸!~

孩子們都很喜歡跟他們玩!~~

 

雖然我們嘴裡常說Kelly是個會欺負小孩的壞阿姨!~

不乖阿姨會打打!~~

可是我們知道妳是個人水心地又好的大美女啦!~~

瞧!~~小人們跟妳在一起多開心呀!~~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捏!~~

從高中到現在也十幾年了!~從單身到當媽不過是一晃眼的時間!~~

現在孩子們都在我們身邊跑來跑去了!~~

 

((幸福的美秀一家四口!~))

美秀是我們同學裡最早結婚的!~

瞧大女兒都六歲了,真的要好命了啦!~~

這麼年輕的媽!~~

 

((粘涕涕母女檔!~~))

去到那都要跟到那的味味麵!~~

雖然妳很粘我,我很愛嫌妳,可我還是最愛的妳的啦!~~寶貝!~~

 

 

((恩愛的小倆口!~~))

搬進這麼漂亮的家,一定要有個又美又賢慧的女主人是不??

那天去妳家聽到妳的好消息,真的很替妳開心!~~

都要哭了啦!~~~~因為我原以為妳會嫁不出去我的紅包錢就省下了!~~~

歐!! 開玩笑的啦!~~~ 

 

總覺得有了家庭後,大家要出來的機會總是不高!~

所以每一次的聚會我都好珍惜!~

每次出來我都會很熱衷的拍照!~

這些相片要等我老了以後慢慢來回憶!~~

 

最後!~~

一樣謝謝Kelly咪&友友的招待!~~

貴族公爵來服侍我們,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從下午一路吃到晚上,又要肥了啦我!~>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