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小部媽媽們出來聚會了~

不知是我忙還是大家忙呢???

週六約了千金麻和嘉麻出來聚會~

地點是之前凱莉媽有去過位在內湖的『象園咖啡』~

對於不會開車要坐捷運的我們來說有點小遠又要轉站,但後來證明是值的得~哈!!~

 

我們約中午吃飯~

但味味麵早上吃完早餐就吵著要出門所以我們就提早出發了~

從捷運站『文德』2號出口出來要走去『象園咖啡』的途中經過一座小公園~

就讓味味麵在這裡打發一下時間~~

一個人包場也開心的很!!



 

 

 

 

 

小玩了一下我們就往『象園咖啡』出發囉~

從捷運站到這裡走路約要10來分鍾~~

要補班的這個週六還是不少人~

 

 

點好餐後千金麻母女倆也到囉~

 

 

 

有夠口錐的小千金~~許見不見長大了哩~

 

 

 

味味麵在旁邊分明就是一個大姐姐~

SIZE大好多~~

兩個小孩見面也是分外熱情!~~

 

 

 

我們的套餐~

 

 

 

不錯吃的義大利麵~份量十足!!


 

 

最近出門味味麵都可以自己吃~媽媽我樂的輕鬆!~~

 



 

 

嘉麻也到了~

今天小嘉的裝扮真夠搶眼的~



 

 

嘉麻點了應該是炒飯吧~味道普普~

 

兩個小人先吃完又急著要爆衝出去~

 

別急!~還有甜點冰淇淋沒吃哩~

媽媽只吃了二小口其他都被味味麵嗑光了~

 




兩個還乾杯起來!~


 

謝謝嘉麻送的小禮物~

每次出來都讓妳破費捏!!~

 

叫她倆擺POSE擺成這樣~~

 

 

終於吃完飯一定要去外面跑跳的呀!~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我們穿太多~快熱死了!!!~))

 

很像大象鼻子的石頭~

剛到時我和千金麻還找了半天原來就在我們的上方啦!~~

 

一株盛開的櫻花~

 

餐廳的兒童遊戲區~

 

室外的用餐區~~





 

 

這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像話~~

太陽好大!!!




 

 

孩子們都玩到脫衣服了~

吹泡泡依舊很受小女生的喜愛!~~





 


 








 

小嘉一直在追逐泡泡超可愛的!~

 

 

小小的溜滑梯~~


 

 

中場休息吃糖果!~~


 

 

 

小嘉:我無辜~

味味麵:我兇狠!~

小千金:我可愛!~

三隻妞的風格大不同!~~


 

好天氣+好捧油=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