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嘉麻她們去象園聚會,嘉麻就有說我家附近有家新開的親子餐廳~

前幾天又看親子團麵包媽媽的小部有寫,原來她們已早一步去嚐鮮了~

離我家這摸近怎能錯過咧!~~

週六就馬上約了嘉麻出來小聚!~~

在北士商的斜對面!~~

很路痴的我好像上錯公車走錯路,又繞了一圈才到!~

真的歹勢呀!!~嘉麻!!

 

一樓沒拍!~因為剛好餐廳的員工自己在吃飯!~

我們預約遊戲區的二樓!~

去年12月剛開的整個環境不大但很乾淨!!!

 

我特別喜歡兒童遊戲區前可讓大人坐在外面看小孩的貼心設計!~

 

小小遊戲區上方是透明玻離,冬天的陽光撒下很溫暖!~~

但夏天可能就會有點太熱!~~~

 

乾淨的洗手間~

  

 

 

二樓另有一間小包廂!~

 

 

要補假的週六二樓還是全客滿哩!!!

今日的小棒油:味味麵&嘉嘉!~~~

((小千金和千金麻回台中去了~沒跟到!!))

 

味味麵:洗手做羹湯先!~~

 

嘉嘉很愛的吊車!~~

 

 

味味麵也來體驗一下開開挖土機!~~

 

 





我們的餐點!~~

本來想點麵包說不錯吃的漢堡,但沒了!~~~

我點了個Brunch來吃看看!~




 

嘉麻的燉飯!~

餐點整體來說還ok!~

 

 

味味麵一直狂嗑薯條及猛吃蕃茄醬!!~~

 

 

嘉嘉也吃了一些飯!~

 

 

 

我一直說小嘉有雙眼皮!~~嘉麻還說沒有!~~

這麼明顯有圖為證(如下)

 

 

吃完飯兩隻妞兒又跑進去玩!~

原來小女生也愛湯瑪士火車捏!!








 

 

 


 

這裡也有些繪本可讓小棒油看!~~


 

家裡沒的玩具都比較好玩哩!!

 

 

可愛的小嘉!!~
 

 

 

兩個小人一下吵架一下又玩的很開心!~~
 

 

這天也玩的很開心哩!~

謝謝嘉麻及嘉嘉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