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新莊,媽提議說去淡水走走~

找了大弟開車當司機載我們,先去八里逛逛~

等大弟停車時拍拍~

 

這張麵ya的好可愛喔~

可惜頭毛有點亂~

因為媽媽編髮技術不差,所以綁的亂七八糟滴~

 

 

好幾年沒來八里了,變的很不一樣好熱鬧一樣有淡水老街的FU~

 

先去買了很多人排的牛奶雙胞胎~

 

 

還有泡菜臭豆腐~

 

 

找個好位子邊欣賞風景好好享用~

 

舅舅說要拍她,她就故意躲起來~

 

傍晚時分還是有很多人在這裡騎自行車~

 

 

很會叫賣的小妹妹~~忍不住讓人停下腳步看一下她~

 

很美的景緻當然是吸引很多人來走走~

 

這天天氣有點不佳,一直很怕下起大雷雨~


 

 

N年前我來八里時還沒這片沙地可以讓小孩們儘情的挖沙~

 

麵一直很想下去玩~

不過我跟她說我們沒帶玩沙工具呀~下次叫拔拔帶我們來好不好~

拔拔有聽到厚??

 

 

不能玩沙就玩泡泡吧~

這是妹從內地拿回來的泡泡棒~~

這天剛好風好大,連吹都不用吹泡泡就一直出來~

 

隨便一揮泡泡就一直出來~~~

 

最後的結尾是麵不小心倒光了還溼了褲子~

阿媽趕緊去擦擦~~

 

 

 

準備坐船去漁人碼頭~~

 

 

 

等船時拍拍~這張麵比我媽的招牌動作還搶鏡耶~~

 

我弟弟和我女兒~~~

 

 

等了一會兒船終於來了~

 

 

好不容易上了船,結果要從八里到對面的淡水足足等了有二十分鍾之久~~

才轉往漁人碼頭~

船艙好悶~~

熱的我們都一身汗了~

早知道應該開車過去就好~~

 

我們後面那排坐了一對夫妻又帶了一隻狗~

船艙都是狗的味道~

最後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麵也熱到昏倒~~

 

 

喔耶~終於下船透透氣~~

 

麵肚子也餓了!

 

和阿媽一起看夜景~~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來耶~

夜景好美~~








好久沒來的八里海與漁人碼頭變的更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