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又是一個早早約好親子遊的一天~

這次我們約在三峽皇后鎮~

謝謝凱莉媽找的好地點讓孩子們玩水~~

由於這次我們是專攻泳池而來~下次有再來的話再介紹這邊其他的景點囉~


  

 

這邊的泳池真的是又大又乾淨耶~

我們早上十點到,停車場就快停滿了,裡面也都是滿滿的人潮說~

 

快速幫小人們換好泳裝~

今天媽媽們是不下水的啦~因為要穿泳裝會很害羞~

重點是小新的泳裝還是N年前沒生小孩前買的~

不知還塞不塞的進去???


反正今天的場子全都讓給拔拔們好了~


 

馬麻們只要專心拍照就好~~

 

 

看看我老公上次去清境曬的有多嚴重~

身上還穿著一件肉色背心脫不下來~~

這次叫他擦防曬也不要~就是要這麼MEN~

 

 

麵的比基尼~~

哇哈哈!~小孩穿比基尼真的很可愛耶~

媽媽年輕時實在是沒勇氣穿~麵麵就幫媽媽圓個比基尼夢囉~~

 

 

 

噢~媽媽我去清境也是黑了一圈回來~~

我看我也是白不回來囉!~~

 

 

這次也是麵的泳池初體驗~

她剛下水時也是有點小緊張~不過一下就好了~~

 

 

這次是拔拔全程陪妳玩喔~~好好享受耶女兒~

 

 

子佾和婷婷是玩水老手了啦~~在水中很悠然自得~

一下子小孩們就玩開了!~~

 

 

 

芳伶一家的兩個小可愛也準備要下水囉!~~

 

小芮很不怕水一下就下來玩了~

 

小倢則是很害怕~~

在大家的半哄半騙下,她還是堅持不要玩~~

 

任憑大家怎麼說,還是不要下水~~

 

 

叔叔硬抱下去,她嚇得哇哇大哭~~

 

 

另一邊這幾位則是打起水仗來了~~



 

 

看來又是子佾被夾擊~~





 

 

 

小棒油們圍成一圈~



 

 

今天老爺們都是好爸爸喔~~




 

 

麵拔說不要拍啦~要拍也不能露點~

但前面照片露很多了捏~~



 



麵整個放的很開~自己漂來漂去也可以~

 

 

 

玩了一個多小時,小人們也累了~

拎上來換衣服休息一下~

 

 

媽媽要拍她味味麵一直邊躲邊偷笑~~

 

 

大家都人手一隻享用起棒棒糖來~~



 

 

本來要拍小人們的合照~但沒一個看鏡頭的~

 

 

才上岸休息了一下還在整理東西~

12點就下起了超大的雷陣雨~~大家躲的躲閃的閃~

原本預約一點半的午餐還好能提前進去~

餐廳裡也是坐滿滿的人~

 

 

 

今天味味麵榮登最不乖小孩寶座~因為她竟然在餐廳裡給我尖叫大哭~~

讓全部的人對她行注目禮~~

麵拔在櫃台點餐,還問我說:剛有小孩在尖叫耶~我說對呀~就妳女兒呀~

 

原因就是手上的這片海苔~

她說她想吃~我說那吃完要吃飯喔~她說不要!~

我又問了她好幾次,這小姐說不吃飯就是不吃飯!~

我又沒說不給她吃~但她就是脾氣硬的說不要吃飯!~

 

後來哭一哭說要去尿尿,上完廁所我又好好的跟她說一遍她才說好!~要吃飯!~

當媽媽的不能總是對小孩妥協,尤其是獨生子女真的很容易寵壞!~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對她太好~~

 

 

搞定完味味麵莎拉和湯也上來了~


 

麵小妞有履行承諾自己喝了點湯~


 

 

有點硬的麵包!~

 

 

 

我們的主餐!~

分別是牛排、雞排和鴨腿~~

配菜及醬汁都一樣,只能說走清淡口味!~




 

兩個小妞比賽吃鴨腿~~

 

看誰比較豪邁!~





 

餐後飲料和點心!~

 

麵也蜻蜓點水的沾了幾下!~

 

 

不乖的小孩裝可愛!~


 

吃飽後雨也有小了點~我們就去外面繞繞!~~

 

走到動物區要看羊~

因為後來雨又開始下大,只看見鴨和火雞什麼的~羊也沒出來~

 

 

雖然這天只有半天的好天氣就開始下起雨來,有點掃興~~

不過回家後味味麵一直說游泳好好玩~

還在客廳地上玩起游泳的遊戲~~(其實是在地上爬啦!~~)



對了~這次又忘記要拍大合照也是很可惜!~~

下次再出來一定要記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