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八點多就被味味麵吵醒!~~~

出發去吃早餐!~~~

今天沒安排行程,要回台北前再去吃『巷子廚房』就Close了!~~

味味麵還是只喝馬麻的不健康奶茶!~~~

吃完早餐後散步回民宿!~~


下面這間很地中海風的民宿就在我們住的隔避!~~

之前訂房時一直在猶豫要訂這間還是現在住的這間!~~

可看到這間地中海風民宿外觀好美捏!~~

老公問我怎麼沒訂這間???

害得我有點小後悔!~!~~

下次來可以住看看!~~~


早上這時的墾丁太陽好大!~~~

雖然我們沒住這間,還是叫味味麵去門口拍拍照!~~~

她現在看到照相機都會有職業病的舉起小手說:『ya!!!!!』

這才是我們住的民宿『布列塔尼』啦!~~

跟地中海那間比外面是沒它漂亮!~~

可其實裡面也不差!~~~

來墾丁每次都可以住不同的民宿,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才吃完早餐沒多久,又等著吃午餐!~~~

這段時間我們就在房間陽台外拍照!~~


 

大小姐的職業病又來了!~~

看她比的開心時,突然安靜下來不動!~~

我就知道她又在嗯塞了啦!!~~

還好是在出發前還在民宿裡,不然有得我搞了!~~~~

幫她快速洗了澎澎後,時間也差不多11點了!~

準備吃午餐去!~~~

收拾好行囊告別民宿!~~

此時味味麵又急著要上車!~~

很魯的哇哇大哭!~~~

看看時間還早,今天天氣也比較好!~

我們又往海邊去繞繞!~~

陽光很大,海水看起來也特別的藍!~~

很美!!~~~~~

不愧是『國境之南』!~~

太陽實在太大,瞧我的眼睛都睜不開就知道!~

快速拍拍照後我們就離開『巷子廚房』出發!~~

『巷子廚房』就在墾丁市區附近!~~

很快就到了!~~而且我們昨天也來過了!~~

我們到的時候約11點半,已經有三桌的客人在等了!~~

這裡的餐點有點像簡餐型式,價位也可以接受!~~

我們點了:田園牛排佐牛肝菌醬及莎莎醬佐起司雞排!~~~

等待上餐的時候味味麵玩起了桌墊來,翻上翻下的!~~

由於主廚好像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等的有點久!~~

洋蔥湯才先上!~~~

我只能說這是我喝過最濃有有料的洋蔥湯了!~~很讚捏!~~~

湯匙撈起來都是滿滿的洋蔥,好像不用錢似的!~~

對了!~~墾丁就是洋蔥的產地嘛!~~

難怪這麼大方的放!~~

麵拔的七分熟牛排!~~

我也偷吃了好幾口,真的很好吃捏!~~

麵拔也說讚!!~~很嫩又多汁佐那個牛肝菌醬剛剛好!~~

不太敢吃牛排肉的我,竟然也覺的好吃!~~

真的是太神奇了說!~~~

我的雞排餐!~~

也是不錯吃!~

但吃過牛排後就覺得我的雞排相形之下比較乾捏!~

如果旁邊能弄個什麼醬的話,應該會更好!~~

飯後點心小泡芙!~~

裡面包著抹茶紅豆,不甜不膩剛剛好!~~

有機會來墾丁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這裡的牛排喔!~~

小新很推薦!~~~

 

 

話說回來,我們兩老在享受美食時,味味麵在幹麻????

她也在忙著吃主餐旁附的餅乾 !~~我猜是多力多茲吧!~~

吃了三大片呢!!!!!

搞的滿臉、整手都是!~~~昏倒捏!~~~

吃飽後要帶味味麵上車!~~

大小姐還很不情願離開,硬是被麵拔拖走!~~~

可能是大小姐的午覺時間也到了!~所以才開始歡必霸!~~

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又找周公去了!~~

我們也一路北上回台北囉!~~~~

最後,要謝謝這幾天來最苦命的人---->麵拔!~~

又是車夫又是苦力的!~

辛苦你了捏!~~

不過別以為這趟的遠門會讓我覺得累就不敢再說要出來玩了!~~

我們這二個愛玩的母女倆是關不住的!~~

況且國境之南都去過了!~~

還有那邊不能去的你說是嗎???

 

親愛的老公!~~

下次要去那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