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照片1)小潘唯的爹地太緊張了~照片都被照糊了~~


(羊水照片2) 羊水就是小寶寶的尿~跟一般人的一樣就是黃黃滴~

從星期五6/20照到小潘唯左心室有小白點會提高她唐氏症寶寶的機率後,煎熬了兩天,今天一早就直奔行天宮拜拜後直接到柯滄銘婦產科,九點才看診,我和老公八點半到現場掛號已經有人在等了,還好到的早我們排第二個,後面陸陸續續很多孕媽到,人還真的是不少~不過我想應該柯醫師做羊膜穿刺是權威,大家都跑來這邊看診~網路上甚至是許多大醫院的醫生也是都介紹到這裡來做羊膜穿刺~

早上通常小潘唯是不太動的,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她感受到了我的緊張,在侯診時就動來動去,該動的時候不動,真怕等下在抽羊水時她亂動去刺到她~九點到時護士叫號,要我先填資料,問我為什麼要做羊膜穿刺,我說因為超音波有照到小寶寶左心室有個小白點,護士說那這樣健保有補助2000,所以費用自費繳了5850,原本是沒想到可以補助的~

到了看診室裡有另一名女醫師先向我們說明了羊膜穿刺的診斷方法及功用,柯醫師隨後過來看了一下我的資料說,現在的小寶寶心臟出現白點的機率很高,但根據他的看診經驗來看,只曾經出現過一例因為出現白點而是唐氏症寶寶,要我們放心~隨後就到超音波室等待,柯醫師過來後就先大概的照了一下寶寶的外觀四肢是否正常,然後請護士消毒準備要開始抽羊水了。其實躺在那裡真的很緊張,我心臟噗通噗通跳不停,我老公在旁邊也是超級緊張,我不敢看針頭一直盯著上方的螢幕看,柯醫生手腳很快速的刺下去,就感覺像是抽血一樣的痛再多一點點,但我覺得好像不只抽20 cc耶~感覺抽了二管,不過不到五分鍾的時間就好了~~完成後再那裡坐了一下才回家~老公堅持要我回家休息不要去上班,所以今天臨時請了一天假~

現在就是等二週後報告出來,我們才能放下心中的大石~寶貝!爹地和媽咪真的很愛泥~泥們是我們的唯一,要乖乖健康平安喔!!泥爹地說等泥出來要打泥屁股,讓他擔心吃不下睡不著~我想等泥出來他才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