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到了馬偕產檢的時間,本來滿期待看到小蝦咪 ,但這次掛的號碼是1號到醫院時已過號到22號了,等了一個小時護士才叫我進去,躺到裡面去等醫生來聽心音,這一等又是快半個小時,我都快睡著了,結果醫生來時只有簡單的聽了個心音,醫生說這次沒有要照超音波,我跟醫生說想要自費照,因為小蝦咪的爹一直想看到底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又到超音波室等了一段時間照好超音波後,又到外頭等醫生看上次的報告,離開醫院時都快十點了~~真的是有夠久~我看我掛到的號碼是倒數1號吧~

第一次抽血報告都正常,除了有點貧血外,我想我胖了這麼多還貧血呀~再補下去還得了~不過這次超音波看來小蝦咪的頭有比較上來了一點了,雖然還是胎位還是有點偏低,不過醫生說寶寶還小應該還好~最好笑的是小蝦咪的爹想看是男是女的,偏偏這小傢伙兩隻小手手就打了個X字,也照不到重要部位,看不出來是男是女,我想小傢伙就是在吊她/他爹的胃口吧~不給看!!小蝦咪的爹再耐心等等吧~自付照超音波還真貴,結帳時要1400多,我想有沒有聽錯呀~這樣還不如到私人診所照~比較清楚又便宜~

下星期再找一天去許世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