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什麼大日子呀??

突然好多人來恭喜我上精選!~

原來是有三張照片入奇摩精選啦!~~~

可主角都不是我捏!~~

 

第一張是味味麵和麵拔,之前去林森公園散步時拍的照片!~~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張的!~雖然麵麵失焦霧掉了,可她老杯在後面笑的很開心!~

 

 

 

第二張是三月份去墾丁玩吃的巷子內『十碗麵』!~~

那也是第一次帶麵麵出遠門,小妮子也算配合的跟我們玩了四天三夜!~~

在高雄、墾丁玩了好多地方,吃了很多美食,真的是很棒的旅行!~

 

 

第三張則是美女代書馬麻的女兒飽飽啦!~~

四月份去參加晏麻生日會上幫飽飽拍的!~

看她耍賴的模樣,真的還挺可愛滴!~~~


 

今年老公國曆生日剛好碰上家裡有事,所以也沒幫老公慶祝!~~

可是並不代表我忘記喔!~~~農曆這天我記得啦!~~~

雖然沒有準備禮物!~~ ((我想老公你會說:不用了!~~~))

小小的心意還是要的!~~

祝老公!~生日快樂!~~  ((就醬子??對呀??))  ((好爛喔!!~~)

 

晚上回家再叫你的寶貝女兒幫你唱首生日快樂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