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蛤媽的部落格看到她和潘妮去淡水天元宮賞櫻的照片驚為天人~

馬上筆記下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也一定要去!!~

周四馬上揪了幾位部落格媽媽去賞櫻!~~

 

而且我還照著蛤媽交代的小撇步說:

搭了捷運到淡水後不要坐公車上去會繞路且人擠人,招小黃抄近路(喊價200)直上天元宮就好~

 

看似完美的計劃竟被可惡的小黃司機騙了~

小黃在距天元宮約一公里處說前面塞車"建議"我們用走的約十分鍾會到!~

我對路程沒概念的人竟太天真的相信小黃司機的話~

結果和嘉麻一人拖著一個小孩走了快二十分鍾都沒到!~~

重點是不但沒『塞車』那天還出個大太陽~我們走的滿身大汗衣服都溼透了!~

我真的對不起妳耶~嘉麻!!!( (嗑頭))

 

噢~健行了快一公里終於到了!!

 

 

平日還是人不少捏!~~

大家對櫻花真的好狂熱喔!!!
 

 

 

很不好意思的告訴大家~

這是小新本人第一次賞櫻花~

不知是不是我太鄉巴老總覺得櫻花跟我想像中長的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美就是!!

 



 

 

 

小人兒們不像來賞花倒是像出來野餐的~~

還是零食帶的夠多!~~





 

 

我個人覺得去年的花況比較好耶!~

因為今年一直在下雨櫻花也被打落不少!~

去年看蛤媽的小部更為壯觀!!

 






 

 

今年掀起賞櫻熱~

櫻花在那裡人潮就在那裡!~~

 

 

 

 

不免俗的我們也要和櫻花拍拍!~


 

嘉麻和小嘉!~

 

Ivy一家!~

 

 

這是麵最新的招牌『笑容』!~~


 

忘了什麼事她哭了~

哭了還是繼顧吃『北海鱈魚香絲』~~

 

 

然後賞櫻就一路拿著這包嗑!~

 

 

還有外拍裝扮的櫻花妹!~

和服好漂亮!!

 

活潑的Max一直對著我作表情!~~

真可愛!!!


 

 

穿著皮衣的Mina今兒個很害羞!!

 

 

 

真的是來野餐的這些小棒油!~

 

 

自從上次去過Ivy家後,味味麵一直唸唸不忘Ivy阿姨!~

 

可愛的小嘉在表演唱歌!~~

 


 

小人兒們拍拍!~

Mina不坐味味麵旁邊,硬要去坐她哥腿上~~

 


 

 

Mina跟媽媽撒嬌!~~

 

 

這張好像是麵要跟小嘉簽手,小嘉不想!~哈!!

 

 

和Max分享零食!~

 

麵:我餵你吃啦!~~

 

ㄟ 兩個嘴對嘴餵喔??

會不會尺度太大了點??

 

 

人家是賞花團~我們是野餐團啦!~((笑))

但還是很開心今年有看到櫻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