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江小蓁及kelly 她們吃飯,突然江小蓁說:「淑華~泥好像變胖了~」害我心裡ㄔㄨㄚ(四聲)了一下,我說:「沒有吧?」她又接著說「喔~可能是髮型的關係還是泥回娘家吃的比較好?」真的有變胖了嗎?我量體重好像也差不多~最近也沒有吃得比較多說,之前也只有剛懷孕那二週食欲比較好,可以一個人嗑完一個便當,現在食量也和懷孕前差不多,我想是不是開始變腫了??

快中午時老公有幫我準備一些愛心小餅乾拿來讓我在公司肚子餓時可以吃,但自從懷孕後我幾乎沒什麼在吃零食,以前可是超愛吃東吃西的~現在倒是都不想吃了~現在看到什麼東西都是想吃,但如果沒有馬上吃,買了又不想吃了~尤其更想吃一些現在不能吃的東西~重口味的~辣的~嗚~我只能用想像的了…

白天的疲倦感從這週以來是一直侵襲著我,如果中午沒機會睡午覺的話,整個下午我都會出現痴呆、哈欠連連的狀態,真的只能靠意志力來支撐,為了我的寶貝~我要加油的撐下去!

 

2008.03.07補充:嗚~昨天量了體重真的是胖了兩公斤多耶~我現在變成吸收力超強的海綿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