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下午雨勢較停歇很想出門晃晃~

於是和味味麵討論去天母運動公園玩沙~

她說好,我們就帶著一些挖沙小工具我們就出發了!~

但一出門還飄著小雨捏!~

既然都出門了只好硬著頭皮往天母出發囉!!

 

一下車我的媽媽咪呀!~~風好大喔!!!~

又好冷!!!((媽媽我是有點小抖呀!!))

接連幾天的下雨沙坑都變爛泥了!!~

 

不能玩沙只好帶味味麵往兒童遊戲區去!~

天母運動公園有三座大大的兒童遊戲區~很不賴!!

今兒個天氣不好所以沒什麼人!~

 

味味麵一個人也很自得其樂!~~

 

這個眼神跟手勢我愛!!~~

 

小女娃真的長大了~

一直很臭屁的跟我說:麻!~我會這樣爬上來爬下去喔!!!





溜滑梯!!

 

ㄟ這樣溜很不蘇湖吧????

 

 

臭屁麵說:麻!~我會寫ABC喔!~~~

((其實是照著刻痕描!~~))




 

玩一玩吃個點心!~~

 

這天還看到有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

真是辛苦了新娘子!~~~這摸冷的天!~~

 

 

本來要回家了說~

味味麵到第二座遊戲區又說要玩!~~


 




味味麵:看我的利害!!我踩!我踏!!



 

 

YA!~成功!!


 

正當味味麵坐在這邊休息的時候~

有個小男生走過來一直靠近味味麵的臉~

近到都快親下去了!~

我和小男生的媽媽都嚇了一跳說!!~

還好我女兒懂得拒絕把臉轉過去!!~~

((很好!!很好!!))

 

以前不會玩的這個現在也成功達陣囉!!~~








運動公園真的風太大!~~

我們又快閃去SOGO晃晃!~~

這也是味味麵第一次逛百貨公司!~~


 

陪媽媽逛了一小圈後我們就到樓上的美食街吃飯!!

 

愛吃麵的味味麵!~~((好繞舌喔!!))

於是我們就點麵囉!!

 

 

在運動公園玩了一下肚子有餓到!~吃了一碗多!~~

 

媽媽又很佛心的點了冰淇淋來吃!~~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



出去一個下午又鬼混到七點多才回家~

謝謝拔拔來接我們!~~

((本來想從捷運站散步回家的~但味味麵說要拔拔來接!~~))

 

 

。謝謝小人兒的陪伴有妳真好 !想去那兒妳不會Say No!!  (至少現在不會)

。謝謝拔拔給我的自由空間,雖然拔拔不愛出門但也不會管我去那.

。唉~~開始忍不住想到女兒長大後不跟我出門我一定會很寂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