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追加的行程~

搭捷運從士林站到北投後再小北投線!!~


 

小北投站的溫泉造景及彩繪的捷運列車!~

  

 

小北投站到囉!!

 

我沿著往地熱谷的方向往上走!~

途中經過凱達格蘭文化館!~

 

很漂亮的北投圖書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

(免費參觀)


 

我們也隨著人潮進入逛逛~~

裡面是要脫鞋參觀的喔!!~

館方也貼心的在左手邊準備鞋櫃及拖鞋供大家使用!!~


 

看到整片的塌塌米太高興~

忘了看這是作啥用的!~~



 

兩個小妞也爬的不亦樂乎!~~


 

 

我們也狂拍合照!~~



 

開心的拍完合照又往樓下逛逛!~



 

好古早味的大浴缸喔!!~~

貼磁磚這年代我還有經歷過~~

 

凱莉洗臉我洗頭!~~

 

 

溫泉博物館外觀也很美!~~

 

 

 

走沒幾步隔避就是于右任的『梅庭』~

像是個類似紀念館的地方我們也進去晃晃~~~

 

很有味道的長廊!~

 

我們在這邊小坐休息!~










 

 

在北投地區頗有名氣的千禧湯~

因為收費很便宜所以吸引很多阿公阿罵來泡!~

這裡是開放式的大眾池~

我們來泡的話~青春的肉體都被那些阿公阿罵看光光太吃虧了~

還是等我老了再來好了~哈!!

 

 

終點站:地熱谷就在前方~

 

 

繼續邁開步伐向前走~~

 

哇!~~熱煙迷漫的地熱谷就在眼前~

好夢幻喔~~


 

但小妞們一直扭著鼻子說好臭喔!!

 


 

麵還說:我快不能呼吸了~~!

(ㄟ是不會把捏鼻子的小手拿開嗎???)

 

 

近拍~~









 

 

小妞兒們似乎跟著我們上山下海愈來愈習慣了~~~





 


 

 

要回家前又在地熱谷附近的店家喝了珍珠奶茶~

 

吃了溫泉水煮玉米~

 


 

溫泉蛋~~

 

 

從早上玩到太陽下山味味麵整個累壞了~

和凱莉媽她們在劍潭站分開後一上小黃就整個睡翻了!~~

 

這天也謝謝好友v的陪伴~~

希望妳新工作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