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

今年父親節我們也是跟母親節一樣到外面吃飯慶祝~

爸爸過節讓媽媽也跟著休廚一下~

 

今天的主角:楊爸爸~~

 

搶鏡小配角:味味麵~~~

((不好意思~因為後面都是她的照片居多~~))

 

一開始作個鬼臉先~~~

 

在我們還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上就送上了兒童餐具及一碗濃湯讓小棒油享用!!

 

 

味味麵先試個味道~~~

 

看起來應該還不賴~

 

前菜、開胃菜都上來囉~~

味味麵也都是先幫馬麻試味道~~

((好一個孝順的女兒喔!!~~))

 

 

塗的很認真!~小阿姨找她拍照都不理!~









湯品!~~

 

 

味味麵說:我要來吃『草』!~~~

((那明明就是菜吧!~~~))

 

放到嘴裡~~

 

滿口是『草』~~~

 

隨意拍拍!~



 




 

主餐上桌囉!!~

((我吃的是魚+牛))!~~

 

我的沙瓦都被味味麵乾了!!!







甜點-冰淇淋和餐後飲料~~

 

 

 

整頓飯就這道冰淇淋嗑光光!~~

 

還給我玩了起來!~

 

 

 

老爸!!父親節快樂!~

永遠愛你喔!~~



 

 

 

結束後在m門口等舅舅開車!~

叫味味麵學麥當勞叔叔的動作~她卻一直給我做滑機表情~~

 



 

和小阿姨拍拍!~~

 

 










一個人也可以跑來跑去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