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在外面吃完飯後,就到小妹家慶祝~

 

味味麵一看到蛋糕就呈現一個止不住的興奮狀態,一直說要切!切!切!~

和阿媽一起切蛋糕~



 

慶祝的方式每年雖然都很老梗~

不過最重要的是全家能聚在一起,好好的謝謝媽媽又一年無私奉獻的辛勞~


 

說來慚愧,我結了婚也當了媽,但我卻沒煮過一頓給我爸媽吃過~

每每回娘家都是老媽一手張羅給我們吃吃喝喝的!~


 

 

當然在家吃比較乾淨、衛生,不過我希望母親節這天您能好好的休息~

不要再廚房裡忙來忙去~





母親節快樂!~我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