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容易累,晚上睡覺的時間也開始從原本的十點、十點半,已經提早到九點半就要躺到床上睡覺了,但也不是躺下去就馬上沉沉的睡著,也要躺一下才睡得著,然後每晚都要起來上一至二次的廁所,我不能想像我還要過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希望後期會好一點~白天上班完全是呈現疲倦狀態,到了十一點多又快睡著了,好不容易撐到十二點,趴著睡一下,精神才會好一點,不過到到三、四點可能又開始發作了~~

昨天問了楊媽媽她懷孕時又沒有胖很多?她說「有呀~而且才一個月原來的褲子都不能穿了。」聽了嚇我一大跳,原來我懷孕變胖的基因是這從裡開始的呀~而且我媽說她胖很多(但她也忘了到底是胖了幾公斤),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控制我的體重了,不然到時跌破大家眼鏡(以前大家總說我懷孕後一定不會胖很多,挺多是有個肚子但四肢應該還是瘦瘦的),看來真的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