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又回新莊去~

晚上揪了老妹去逛最近很火紅的『輔大花園夜市』~

怕愈晚人愈多四點半我們就出門了~

出門前我喝了兩碗楊媽媽的愛心僵母鴨湯,結果臉紅成這樣~~


 

 

小阿姨和味味麵~

 

傍晚五點攤商還沒全開,人潮也還不多~



 

 

口渴了~先買個『黑嚕嚕粉圓』來喝先~~

 

再來吃個『按個讚牛排』~

我們點了一份鐵盤麵及一份豬排~

醬子有蒜泥口味還不錯老妹很愛!~

 

吃完真的想按個讚!~~

 


再來排個這裡的招牌『炸飯糰』!~

 

頗受好評的起司口味賣完了,我們點了泡菜口味~

我覺得挺好吃的~但老妹不愛~

所以都進了我的肚子~

 

 

旁邊的『炸蛋』也買一份來吃吃~

走清淡口味的老妹又說太鹹,所以又是我吃掉~~

 

可愛造型的小泡芙~~

 

這邊還有地震屋可讓小孩玩~

一次50~



 

小孩的最愛遊戲機~~

選了二樣丟球的讓味味麵玩!~


 



逛到七點因為人開始爆多的我們就快閃Go Home!!

 

唉!~~每次逛夜市都想大吃特吃,結果吃不到幾樣我就陣亡了!~

但我還是很愛走美食路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