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最後一天台北天氣還是有點冷冷的,不過沒下雨~

味味麵這天和媽咪睡到十點才起來~~

因為前一天去台中玩的太累了~哈!!

12點多原本應該是味味麵要睡午覺的時間,不過十點才起來也睡不著了~

小新就自個拎著味味麵到兒童樂園來囉~~

果然~~天氣不太好+連假最後一天下午,人少好多喔!~~

一到就往溜滑梯衝!~~

上上下下的溜了好幾回~

 

 

還有搖搖馬自己也搖的很開心!~

 

和牆上的彩繪拍拍!~

 

 

媽媽我很佛心的換了二個銅板的代幣要讓味味麵坐湯馬仕車車~

大小姐的反應是怕怕還緊巴在我身上不敢坐~~

 

後來自己挑了小老鼠的這台!~

不過投完錢後,她又說:怕怕!要下來!~

浪費了我20塊!~

 

 

算了~還是玩免錢的最實在!~~

 

味味麵第一次玩盪秋遷!~

還記得跟巧虎一樣說:把手先放好,再開始玩!~~

不過她還不太會玩,只把盪秋遷當椅子坐!~

 

 

這邊的遊戲區好多小朋友在玩!~

 

另一邊海盜船造型的遊戲區~~

 

溜下來後還一直朝著洞口說哈囉~

 

自己不知道在笑什麼~~笑的很高興!~

 

麵說:這是我的家!~~

嗯~妳家有好多路人喔!~~

 

 

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味味麵都要搞怪一下!~

 

 

光是這邊免費的遊戲區她就玩了快二個小時~還不想回家!~~

最後是小新連哄帶騙說再不回家要把她丟在那裡~

才很不情願的離開!~~

這天只花了二個銅板就玩的很開心~

重點是離我家很近,可以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