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小新一家又來林森公園放風了!~

((不是上上星期才來過摸??))

因為小新家附近的大公園都被花博給圍住了!~

只能來這邊跑跑!~~

 

 

連來幾次,小新一直覺得這個公園是狗公園!~

溜狗的比放風的小孩還多!~

 

 

趁出來時也要讓麵麵和拔拔培養一下感情!~

兩個眉毛和眼睛真的好像喔!~~

 

 

 

這次帶了球球來玩!~~

我一直記得上次小饅頭吵著要球玩的樣子!~

我想以後出門我的身上都會帶顆球吧!~~


 

小孩真的很好騙!~~

有顆球玩就很開心!~~

 

 

 

我家女兒真的超愛喝飲料的!~

每次一喝就吸不停!~~

 

 

 

和拔拔玩踢球!~~

 

 

 

 

其實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去晶華吃飯啦!~

林森公園只是順便去晃晃!~~

 

五點半好像太早去了!~

等上菜等好久!~~~該不會還在包燒賣吧????

 

等了半小時父女倆很無奈的臉!~

 

終於上菜了!~

小妮子吃了2/3隻蝦!~

 

喝了一碗排骨湯!~~

 

然後~~~她說:我吃飽了!~~

還好小新有準備畫筆跟貼紙!~~

 

不過她還是一直想從餐椅起來!~

自從味味麵不包尿布後,出門她就很愛在外面上廁所+洗手!~

一頓飯去了二、三次!~~

 

大家不要問我菜色!~因為我老公整頓飯吃完的感覺就是只有吃到前菜而以!~

我們又去士林夜士買了燒烤回家吃!~~

所以好不好吃盡在不言中囉!~~~

 

我想這天最值得的就是帶味味麵出來丟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