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原本是滿心期待的想說可以帶味味麵去自來水博館玩!~

誰知這兩天的午後雷陣雨偏偏來搗亂!~~

戶外的去不了,又想出去走走!~

麵拔說就去特力屋逛逛吧!!!!

 

先進去B 2 的HOLA 和樂家居館,才進去拿著相機拍了二、三張!~

有個小姐過來說:這裡不能拍照!~

小新很不情願的把相機收起來!~心裡OS:我是拍我女兒,又不是拍妳的東西!~

而且這邊空間又小,東西又多又擠!~

推車在走道上一直呈現塞車狀態,動線設計的真的很不良!~


 

逛完了和樂家居館又轉往樓上的特力屋逛逛!~~

買了一個玩具收納箱給味味麵裝玩具還有一些電池等小東西!~~

由於我和麵拔中午都沒吃肚子好餓,我們又轉往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麥當當!~

 

一開始肚子太餓只顧著吃也忘了要拍照!~

吃完東西後味味麵又往裡面的遊戲室玩溜滑梯跑來跑去的!~

這天竟然巧遇『生人版』的麥當勞叔叔耶!!~~

而且是一個活潑又糕喂的麥當勞叔叔,因為他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當然要抓住機會和麥當勞叔叔拍一張照囉!!!

不過味味麵好像有點怕怕,一直呈現很驚恐的表情!~~

 

喔!~對了!~

星期六早上也帶味味麵去剪了頭髮!~~

本來想說現在長大了一些,剪頭髮應該比較不會害怕吧!~

沒想到一去剪刀才剛拿出來,就開始歇斯底里的大哭大叫!~

整個人狂哭狂扭的!~~不過剪髮師還是硬把她剪完!~

又一路給我哭回家,連洗澡、洗頭都還在生氣,不讓我碰!~~

 

 

想當然髮型一定不怎麼樣!~不夾個可愛髮夾,又變小男生一個!~

不過昨天試綁還綁的起來!~~還是綁起來比較像女生樣!~~

 

 

星期天關在家裡沒出去!~

還好有前一天去m拿回來的汽球!~

馬麻和味味麵就再那拍球玩來玩去也耗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