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小婷、嘉麻約好要去茶媽家玩!~

一早起床原本期待是一個出太陽的好天氣,沒想到還是個陰陰的不怎麼好的天氣!~

心裡只祈求不要下雨就好!~~

約十點半小婷打電話來說她到劍潭了,坐了小黃接了她們母女倆就直奔『行天宮』!~~

快速的拜拜完後又搭公車到新莊茶媽家!~~

在找公車的站牌時我又很迷糊的帶了小婷母女倆走錯方向!~

不得不說我實在是真的很路痴呀!~~

以後要問路的千萬別找我嘿~~~

 

因為馬麻們都不太愛露臉!~

唯一茶媽和茶茶的合照,又讓我手殘的拍糊了!~

茶媽!~偶真對不起妳捏!~~

 

 

這天聚會的代表就讓小人們給代表啦!~~

主人家: 茶茶

 

小姵羽!~~~

 

味味麵!~~~

 

 

姵羽跟味味麵果然都是老大姐!~

到人家家裡一點也不怕生!~~

玩具都自己動手拿,玩了起來!~~

茶茶在自己家裡還比較害羞咧!~一直粘著茶媽走!~~

三個小人也是各玩各的無交集!~~

 

味味麵超愛茶媽家這台車車!~~自己獨占玩了好久!~

還用手把車車整個"提"了起來!~~

好個"女中豪傑"呀!~~

 

小婷故意拿了ㄋㄟㄋㄟ造型的玩具筒要姵羽吸!~~

瞧!~"母命必達"的女兒那兒找呀????

姵羽妳也太配合了吧????

 

沒一會兒就把茶媽家的玩具撒了一地!~

 

 

要謝謝茶媽除了煮了小人們的養生粥外,還特地煮麵給我們吃!~~

謝謝妳捏!~到妳家包吃包玩的真不好意思!~~

 

終於小人們餵飽,一個個夢周公去了!~~

最後一個陣亡的是味味麵,很想睡又捨不得睡在馬麻身上ㄋㄨ ㄚˋ

但最終還是不敵ㄋㄟㄋㄟ攻勢在沙發上邊喝就睡著了!~~

 

趁小人們睡午覺時,我們幾個大人就可以好好的聊天!~~

還有一個爽媽-嘉麻!!~沒帶嘉嘉自己來!~~

然後這位爽媽又帶我們去敗小孩的衣服了!~~~

大家也知道當媽意志都很薄弱,尤其是對買小孩的東西!~

 

等孩子們睡的差不多就被call醒!~~

叫了小黃去了『小中中童裝特賣』!~

這裡地方不大,衣服也不是很多!~

可我還是沒辦法空手出來捏!~~((金害!~~~))

上衣、褲子有些不過是100、200 左右!~((當然也有貴一點的啦!~))

我挑了三件牛仔褲、兩件短袖上衣,五件才$712 !~

真的好便宜捏!~~

 

 

血拼完小婷就說要回基隆了,我也順便回娘家吃晚餐才回士林!~~

結束了這輕鬆媽寶聚會又滿載而歸的一天!~~~

 

 

最後要謝謝茶媽的招待捏!~~

把妳家弄的亂七八糟,真不好意思!~~

又跟妳借了件茶茶的衣服給味味麵穿,真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