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傍晚和小婷 小寶 V小妞

們約去火車站『一兆堂』吃火鍋!~

出發前和味味麵照一張!~~~~

味味麵現在會比YA了,不過是比一根手指頭!~~

穿上粉紅蓬蓬小外套,終於像女生點!~~

這次單獨帶味味麵坐捷運,還好她沒像上次一樣要下來暴走!~

從劍潭到台北火車站很快,一下就到了!~

到了二樓和小寶、小妞集合一起等小婷!~~~

沒多久小婷和姵羽也到了,我們就準備進去大吃大喝!~

我們點的是四人份的套餐,湯底都是招牌的『牛奶鍋』!~~

還有附上四種肉類,及一盤海鮮!~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奶鍋,真的很不錯吃耶!~~

尤其是麵條吸飽了牛奶的湯汁,真的很讚!~~~

味味麵也吃了不少!~

 

不過帶小孩來吃火鍋,真的是一大挑戰!~~

每個媽都像打戰似的!~~~手忙腳亂!~~~

姵羽最乖了!~~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在推車上!~

 

還有小寶的寶貝女兒-黑貓姐姐!~

一直坐不住要站起來的蔥頭弟!~~

吃飽後小人們開始玩了起來!~

味味麵一直要去推姵羽的車車!~~

蔥頭弟也來湊一腳!~

小人們對這台超輕便推車都很好奇!~

稍後送上冰淇淋及甜點~~

我點的是香草口味!~也好好吃喔!~~

媽寶們的大合照!~~

媽媽就由小婷和小表當代表!~~

結束了一兆堂用餐後,小寶和小妞先閃人!~

我和小婷就去京站逛逛!~~

小婷還怕我抱著味味麵會累,還幫我借了推車!~

真的很好哩!~~

推著她們兩個逛了一圈就走完了!~~

好像也沒什麼捏!~~~

就直接坐電梯下來,兩個小妞在電梯裡的的照片!~

 

兩個小妞好像也浩呆浩呆的想睡覺!~~

到了大廳姵羽已經體力不支的睡在小婷身上!~~

和小婷一起走到轉運站後,小婷去搭火車回基隆!~

我也帶著味味麵再搭捷運回去!~

結束了媽寶聚快樂的一晚!~~~~

 

 

一兆堂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