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我是全家第一個掛病號的,很不幸的傳給了味味麵!~

味味麵又傳給了婆婆,緊接著家裡的其他人陸陸續續也都中獎了!~

這一週來真的是『生病週』捏!~~~~

 

這次的感冒很不容易好!~

光是我自己就看了五次,三間診所!~

味味麵也看四、五次!~~

餵吃藥她己經免疫了,自己會很認份嘴張開開的!~

不過吸鼻涕仍然是哇哇大哭!~

 

前一陣子比較嚴重,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哮吼症"!~~~

有點發燒,呼吸都會喘,聲音也都沒了~

不過後來就好多了!~只是晚上仍然咳的比較嚴重!~

 

味味麵除了哮吼症發作那兩天,人很不舒服連玩都不想玩外!~

其餘的時間還是很忙!~~

那生病的味味麵在忙什麼咧????

跟爸拔一起玩開心農場!~~

味味麵也有自己專屬的小滑鼠,也會有樣學樣的用電腦!~

就算是生病,電話還是要照講!~

漏掉大生意怎麼可以咧!~~~~~

打給"王董"一下!~~

味味麵: 王董!~ 怎麼最近都沒下單呀??? 

有空要多交關一下啦!~    

 

 

 

 

昨天媽媽幫我夾上可愛的蝴蝶夾!~

可我覺得像"阿花" ~~~

"淑女"不是我該走的路線啦!~~

因為我很"皮",現在除了會爬上爬下外,連爬上床都不是問題了!~

接下來現學現賣一招"自己爬進學步車"!~~

我手腳可是很俐落的!~

腳一蹬!~~就進去了!~~~

醬子就完成了!~~~

馬麻說很危險!~ 不許我這樣!~~

可是人家就愛咩!!~~~

馬麻OS: 哭也沒用!妳老媽不吃這套!!!!!!!!!!!!

 

 

喔!~對了!~~

之前在168幼福童書買了幾本粘貼遊戲書給味味麵玩!~

她還蠻有興趣的!~

剛開始只會撕下來,玩了幾次已經會自己粘上去了!~

不過總是把蘋果粘到橘子去而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