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參加『嘉銘&如珊』的婚禮!~

好久沒見的專科同學們又再度聚會了!~


 大家問我怎麼沒帶味味麵來!~

我也是很掙扎要不要帶她來!~

可她現正好是坐不住又愛暴走的時候!~

最後一刻我放棄,決定和老公好好來吃頓飯!~

不過小音有帶妘妘來!~~

而且真的好乖!~誰抱都好不吵也不鬧!~

又讓我不由得想到我家那隻真的很皮!~

 

庭仲和雅玲這對新婚夫妻也抱著妘妘不離手!~

我想你們夫婦倆以後一定是對好爸爸&好媽媽!~

加油!~~

我說呀!~在坐的只剩彥宏是單身囉!~

快加把勁吧!~~~

 

最後的大家一定很疑惑不是來參加喜宴嗎??

怎麼從頭到尾沒照到新郎及新娘!~

 

 

比扣斯~~~~~新郎一直不敢靠過來我們這桌,怕被整!~~

這樣大家就知道這桌的『惡人』有多少個了吧??

加上大多是已婚,難怪新郎會怕怕!~

 

 

婚宴結束時本來也想拍張大合照~~

但大家也知道送客時的人潮是有多麼的嚇人!~

So!~~~

全部的大合照就留在新郎婚攝的相機裡囉!~~~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

嘉銘!~恭喜你呀!~~終於把自己『嫁』出去了!~~哈

要幸福、甜甜蜜蜜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