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孩子))

2009年這一年來我完全是以一個母親的身份度過!!~~

365天裡除了上班,都是以味味麵為重心過日子!~~

有了小孩感覺時間過得超快的!~

一年又這樣過了!~

 

不過小新好像把自己講的很偉大似的!~

其實平常也是陪陪味味麵玩而以,睡覺味味麵還是跟著婆婆睡!~

 

有時小新也會丟下味味麵跟朋友、同學去聚餐!~

或下班時偷閒跑去亂逛一通才回家!~~

說到真要對味味麵照顧的無微不至還遠不及婆婆呢!!~~

 

上週帶味味麵回新莊自己顧了二天,才真的覺得辛苦!~

現在味味麵正是好動調皮的時刻,每天追來追去的好累人!~

比上班還累…

那些24小時都陪在孩子身邊的全職媽媽真的很偉大呀!~~~

 

希望:2010新的一年,味味麵能乖一點!~讓阿罵輕鬆一點!~

         還有最近味味麵食欲很不好!~

         寶貝能多吃一點才會快快長大好嗎???

 

 

((關於老公))

2009年裡有七個月的時間,老公轉上夜班去了!~

上夜班作息自然是顛倒的!~吃、睡都不正常!~

所以老公在這段時間裡瘦了好多!~

 

於是在11月有機會轉換跑道,調回白天的工作!~

雖然現在的工作很忙、壓力很大!~

但我想相信你都能一一克服的!~加油!~

 

還有回家後除了花在種菜、養魚時間外,也多陪陪你的寶貝女兒!~

這樣她才會跟你親近!~~~~

才不會每次被你抱都哎哎叫!~~~~

 

希望:2010年老公的工作能更加的順心!~~

          把自己吃胖點!~不然我的壓力很大ㄟ 

          你最不想我碎碎念的一項就是叫你早點睡吧!!~~

           可是還是要在小部上唸你一下!~

           誰叫你每次都講不聽!~

 

 

 ((關於我))

我的生活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有餘了!~

我很滿足!~(才怪!~偶爾還是會作發財夢買樂透)

有個可愛的女兒(只是很調皮~)、安份的老公 (目前算乖!~哈)、算穩定的工作(有好老闆及好同事)!~

一切都很好!~希望繼續延續至2010年!~ 

 

 

最後謝謝常常上來看我小部的親朋好友及還有媽媽格友們!~

祝大家新的一年順心如意!~

           新年快樂!~~~~

          2009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