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淑雯來找我幫她女兒拍照,老媽及味味麵也跟著出去走走。

自從買了單眼後我就開始拿著這台相機出去騙人。

其實還是只會按快門!~~大家別被我騙了啦!~


還好有拍到宥慈的笑容!~。真。可。愛。

果然是小孩子的笑容最天真無邪!~~

站在宥慈姐姐的旁邊,味味麵又活脫脫像個小男生。

追著小孩拍照的我也像個瘋婆娘…  >_<       ~~ ~披頭散髮~~~

佳琪也有陪我們出來喔!~

還買了好吃的胡椒餅來探班!~謝謝囉!~真好吃!~~~

為了報答妳 ,我把妳拍得很有慈母樣又很美吧!~~~

拍完了照妹妹和妹夫也來找我們!~

妹說要跟味味麵照!~

剛開始拿到餅乾還安份一點!~

後來又開始扭了!~真受不了耶!~

又要粘著我了啦!~   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