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了,距離我去催生只剩一天了,再過明天一天好日子就得去醫院催生了~想想其實心裡很怕~不過感謝上天還賜給我兩天假日好好享受,能悠閒的吃我最愛的美而美早餐,反正平時我也沒什麼在忌口,這兩天想吃啥就給它吃了~這兩天還是沒什麼特別的產兆,小潘唯依舊賴皮的賴在肚子裡不想出來,晚上也是活發的動來動去~昨天好像夢見我生了~只是夢裡看不見寶寶的樣子~下週就可以與寶寶見面 了~真的很期待~

懷孕這段期間感謝各位姐妹們對我的關心,贊助我大肚衣、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寶寶的衣服,讓我省了不少~有泥們這些好姐妹真好~還有隨時陪在我身旁的親愛老公,也辛苦泥了~

撐到了41週,最後終於可以大聲的說:「我要去生了!」不過是去「催生」啦~

但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心~為什麼身邊的姐妹都沒人被催生,寶寶自己乖乖的出來,只有我要被催生咧?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