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許世賓請教醫生用藥的問題,順便再看一下寶寶的胎位有沒有再上來一點,在馬偕照不到是男還是女,在許世賓就照到了,而且醫生說是「女生」應該沒錯~當下有點開心卻又有點失落~雖然是女兒我很開心我也是一直期盼生女兒,但我想如果是男生的話,公公婆婆我爸媽他們會更加的開心,真是難兩全其美~

是女兒我又開始擔心,怕她長得不漂亮不可愛、會不會長得太高(因為我和老公都是170以上)、眼睛會不會太小(因為我和老公眼睛都不大)…還沒生出來我就又開始擔心的好多,唉唷~~真是個多愁善感的馬麻~

為了更放心還預約了6/20在許世賓照高層次超音波~雖然準確度只有60%~80%為了能安心,還是花錢買心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