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親子團團員早早約好要去拉拉山跨年~

心裡很期待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帶著味味麵出門跨年耶!~~

 

跟凱莉媽一樣先來個前言((清喉嚨)):

謝謝各位老爺的貼心配合每次的親子遊~

這次還願意帶我們到高山上跨年!~~真的很感恩呀!!!

 

但在出發的前一天我家老爺吃尾牙喝的"有點醉"~~

((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以至於第一天的行程我們都沒法趕上~

所以我們直接和大夥約在民宿集合!~~

 

然後很幸運的我們一直走錯路一直迷路~問人又被比錯路~

來來回回的山路繞了好久!~

味味麵暈車吐了二回,媽媽我也加碼吐了一回~

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

下車的那一刻我真的有點想哭!!



 

一到大家忙著準備晚餐~

小人們則開始玩成一團!~~

 



 

大家分工準備的火鍋材料!~

這次大家準備的都很豐盛喔!!~

 

好吃的羊肉爐、薑母薑、麻辣臭豆腐及水餃~

都好讚喔!~

 

準備開動囉!!!








吃完飯後我們也準備了仙女棒讓小人們玩~

晚上的拉拉山外面整個都是霧!~

但沒下雨所以不覺得特別冷~~

小人們也玩的很開心!~~





 

 

艾老爺則帶了麻將來打發時間等跨年!~

 

 

除了麵包先帶雙胞胎姐妹回去睡外~

其他小人都跟我們一起等到12點迎接2012~~

5 4 3 2 1 在倒數中大家好興奮呀!~~

2012新年快樂!!!!








 

隔天一早我們本來是不打算吃早餐的~

所以賴床睡到九點多!~~才被叫起來~~~

早上真的好冷喔!~~~~

才四度耶!~我的媽媽咪呀!!!!((抖))

 

但早起是值的得啦~~

看到凱莉媽拍的雲海美景~~

真的好漂亮喔!!~~噢!我又錯過了~~


 

  

 

 

等我們家吃完早餐大夥都在搬行李了!~



 

 

 

這次還有第一次和我們出來的Vicki賢伉儷及功凡大哥玉燕姐一家!~~

很開心和大家一起跨年之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