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  只有我們人妻三口組!~

2010年結束前臨時邀約出來吃飯~

再來凱莉媽的婷婷要帶回來自己帶了,Vicki也要到新公司上班去!~

感覺明年開始大家都會變的好忙!~~

 

這次聚會的地方是V買的美式餐廳團購券,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對我們來說吃什麼不重要啦!~好姐妹能出來聊聊才是重點!~~

整個餐廳還是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坐定位後開始認真點菜!~~~

沒多久餐點都陸續上來了!~

份量不是很大,雙人餐我們三個人吃也蠻足夠!

人妻晚上不能吃太飽呀!~~會有小肚肚!~~

 

 

等下吃完的重頭戲!~~

ㄍㄟ西先準備好!~~ ((感謝凱莉媽熱情贊助!!!~))

 

合照拍拍!~

每次都在比誰的臉小!~~

凱莉妳又第一名啦!~~~

很活靈活現的聖誕老公公!~

進門時還被嚇了一跳!~~

凱莉媽就是要勾聖誕老公公的手是吧???

門口拍拍!~~

 

硬要放上的人妻獨照寫真!~哈!~

((不想看的可以自個兒跳過!~~~~~))

 

 

今日重頭戲上場!~~

((以下病情診治及藥方字字句句都引用至凱莉媽小部!~因為我實在是覺得她寫的太好了哇!~~~~~))

接下來 各位 請注意 人妻的辛勞 你了嗎?為工作 為家庭 以下案例引人省思 各位人夫 可要好好疼疼老婆ㄚ..

案例1 : 楊X新 小姐

             嚴重程度 :   

             如何診治 : 免工作 免帶小孩 需大量逛街 買衣服 買包包 隨便買 大買特買 大吃特吃一星期 馬上修

                                 護成功...   

((凱莉媽果然是我知己呀!~~~))

剛開始先是V輕輕下手!~~一刮就紅呀!~~

我的宿疾真的是愈來愈嚴重了!~~

凱莉看不下去出重手來幫忙!~~

真的是快、狠、準!~

痛的我想叫出來捏!~~

刮完後快轉不動的脖子輕鬆很多!~~

((謝謝兩位姐妹呀!~~))

 

 

案例2 : 凱x小姐 

嚴重程度 :

 如何診治:免做家事 帶我到處玩 LV Parda Gucci 雙X 全都來 3天 馬上見效.. 

小小露背的凱莉還真有點性感說!~哈!~~

下次來搞個露肩趴好了!~~

 

案例3 : V小姐

 嚴重程度 : 如何診治 : 想做就做 想錢就來 不用煩惱 不用擔心 !! 2天立即見效..

體驗前笑臉拍一張!~~

我的手勁好像太輕,都刮不太出來!~

((我想是說:這樣很沒成就感耶!~~~~))

換凱莉媽補上幾手!~~馬上一片紅通通~~

刮的V小姐吱吱叫!~~


 

 

各位你砍砍人妻真的好辛苦捏!~~

所以常常要出來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不停的輪轉舒舒壓是吧!~

老公們  你們了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