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太誇張又回娘家啦!~

這次提前回來是要幫老爸過父親節啦!~~

 

 

中午吃飯前又讓味味麵在頂樓先泡泡水!~

上次用洗澡的大紅盆子,我媽說太小了!~味味麵的腳都伸不直!~

竟然從倉庫拿出一個鐵的大臉盆,還是特地從雲林拎上來的!~

這也算是我家的傳家之寶吧!~~~我小時候說不定也用這個洗過澡!~~

味味麵坐在裡面將將好!~

 

這次老妹有回來,順便叫她幫我和味味麵拍一張合照!~

看我為了讓她玩水搞的我滿身大汗的!~

以後要孝順點蛤!~~

 

這小妞又當作在洗澡!~~

一直扯衣服說要脫掉,魯了好久才坐下去玩!~~~

 

這次有多買了一些小玩具給她在水裡玩!~

不過她最愛的還是那個灑水器吧!~~

 

 

約玩了半小時候就快點把味味麵拎下去換衣服!~

準備去餐廳吃飯!~~~

 

 

愛逗味味麵的小ㄚ姨!~~~

 

 

馬麻也要和味味麵母女情深一下!~

 

今天的主角:我親愛的老爸!~

爸!~祝你父親節快樂!~健康平安喔!!!

 

看到照片,真的覺得我那半屏山瀏海該去剪了!~

 

祖孫倆!~~

 

妹訂的好吃蛋糕!~~

我可是狠狠的吃了兩大塊!~~

貪吃的下場就是肚子絞痛的不行,晚餐也沒辦法吃!~

 

和老爸合照!~~~

 

味味麵和阿公一起切蛋糕!~~

希望阿公身體愈來愈好喔!!~

 

蛋糕沒吃,倒是吃了兩片巧克力的味味麵,晚上就是一整個High!~~

 

 

歷經前幾個月爸媽生病的日子!~

更覺得家人健康平安的重要!~

大家相聚在一起簡簡單單吃頓飯就是最大最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