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個好天氣!~~~

這天好像是『好日子』捏!~~

大家都約這天媽聚,可惜小新已經跟小新媽說好要回娘家了!~~

不然很想跟捏!~~~

麵拔說我很忙!~對呀!~真的很忙!~~

四月還有一、二攤邀約咧!~~~

 

 


回到正題!~~

每月一次回娘家二天一夜是我必排的行程!~

沒辦法!~人家會想家咩!~想念老爸、老媽!~~

還有我親愛的弟妹們!~

雖然我弟他們不太跟我講話,也不會找我談心!~哈!~~

可是就是想回家當大小姐咩!~~

 

 

味味麵小的時候都會拖我媽顧一下,然後我就會偷跑出去洗頭、剪剪頭法或去賣場逛逛!~~

老人家含貽弄孫也開心,我也樂的輕鬆!~

可是現在大了會粘人,根本就走不開!~~

好日子真的很短暫捏!~~~

 

 

那天回家,太陽正大,就帶味味麵上頂樓晒晒太陽!~~

瞧她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還坐在阿公的寶位上寫字!~~

最好是寫的出來啦!!~~

我就叫妳『神童』!~~~~

 

又跑到舅舅們的電腦室看爸拔玩『開心農場』!~~

麵拔一直很擔心他的魚沒的吃,他的菜沒澆水!~~

啊!~不過就是虛擬的,有必要這麼認真摸?????

 

舅舅要抱味味麵,不給抱!

啕啕大哭!!~~~~~~~~~~~~~

其實舅舅沒有很可怕啦!~

只是很『宅』而以!~~

 

馬麻和味味麵!~~

 

祖孫三代:麵阿罵、麵麻、味味麵!~~

 

在頂樓跑跑後又帶味味麵上頂樓的頂樓去瞧瞧!~~

隔壁的鄰居種了很多的絲瓜還有一個小小的菜園!~

麵拔!~這才是嫁槓的『開心農場』啦!~~~

 

又到我家頂樓的頂樓平台上看『粉叫』---鴿子啦!~~

麵阿公養的!~~

以前我就不是很愛上來這邊,因為我覺得鴿子的大便都很臭!~~

 

這兩位看的這摸認真,是在挑那一隻比較肥拿來烤乳鴿好吃嗎???

 

麵小妞妳突然做出這種姿勢害偶嚇一大跳捏!~

我以為妳給我大便了!~~

 

太陽真的很大捏!~看下面這張麵拔的表情!~~哈!~~~

陪味味麵在上面逛一圈我都滿身大汗了!~

 

味味麵對這裡的玩具也覺得新鮮!~

因為一個月只玩一次!~

家裡的都不愛玩了!~~

 

味味麵的另一項娛樂,就是玩冰箱上的吸鐵!~~

 

賴在馬麻腿上撤嬌!~~

 

這小妞最近很皮!~

玩的也很粗暴!~

兩個波蘿麵包就這樣讓她凌虐!~~

還有桌上那顆橘子也被她當球拋!~~~

 

不管到那搖控器也是她下手的對象!~~

 

抽衛生紙->擦桌子->然後丟掉也是她愛玩的把戲!~~

害的我們都要把衛生紙藏起來!~~

 

每個月回去一次,阿公阿罵都會說又長大了些!~

但還是會說她一樣的頑皮!~

 

現在認人比較嚴重!~

要有的出去玩或有的吃才肯給抱!~~

真的是個愛玩、貪吃又現實的小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