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郵局寄信順便到銀行辦理關戶,回程在等公車的時候竟然遇到變態~

那個變態開著一台小紅汽車停在公車站前,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等公車,

等了五分鍾都沒公車來,那台小紅還是停在前面,不過因為我一直把視線放在遠方看公車來了沒,

加上本人有重度進視+散光~所以一直沒注意到那個變態,

後來才覺得奇怪~這不是公車停靠站嗎?怎會有汽車停在前面??

那個小紅變態可能發現我根本沒看他無趣的要把車開走時,我才瞄了一眼~嚇!!!

車裡的人竟然全身光溜溜的坐在車裡,三點全露喔!!

不過還好我已經是個當媽的人了,不會這麼輕易被嚇到~

小紅變態就把車開進巷子裡,我還來不及記車牌,不然一定打110去報警,

光天化日之下竟敢這樣大搖大擺的出來嚇人,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