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來都睡不好,睡覺都一直做夢都睡不飽~

前天竟然又「烙枕」,本來覺得應該過幾天就好了,結果昨天下午痛到不行,

忍到下班馬上衝到中醫去看,有點嚴重~醫生說我右邊都脖子都腫腫的了~

筋也太硬,要先刮沙把筯放軟再來「瞧」,結果一刮整片都是紅的~~

瞧骨師父看我連哎都沒哎就問我說「紅成這樣,泥不痛嗎??」

我回說「還好」其實心裡很想說:我小孩都生過了,這那有生小孩痛~

瞧骨師父又說我的肩頰骨是歪的,腸胃也不好,肝火旺盛要多喝水~

怎麼看個醫生全身的病都出來了??

自己看都覺得噁心呀~

真的覺得生了孩子以後氣色差好多,在家就是標準的黃臉婆一個~~

想來好好保養一下,就是懶~~

面膜都放到快過期了~~

青春的肉體離我愈來愈遙遠~~現在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歐巴桑"味道…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