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在網路上購買的0歲BABY'S BOOK 彩色書,這原價要800耶~(也太貴了吧)特價399(還是有點貴),我網路上買199就買到了~我知道現在給味味麵看書是太早了,因為她才三個多月,不過因為這套書都是圖片有黑白的、彩色的大大圖案,給0歲以下的寶寶看可以刺激他/她們的感官,也是因為便宜我才敢買來試試~


一回家味味麵竟跟她爸父女情深的一起夢周公去了,味味麵睡到八點差不多要喝ㄋㄟㄋㄟ,我邊餵邊把她叫起來,等她完全清醒後,迫不及待了拿了書出來,一共8本帶了味味麵瀏覽了一遍,算算時間也帶了她看了二十分鍾左右,她是乖乖的沒有吵,也不知她是有沒有認真在看,不過這段時間倒是給我打了二個大大的呵欠呀~~

 

味味麵穿新衣服~~阿媽說像男生哩…

 

 

最近味味麵開始會把東西塞到嘴裡吃,瞧她啃小花啃得多起勁~

小花上面都是她的口水~

 昨天隨手拿了一包洋芋片給味味麵玩,她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