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發現懷孕後,老公就開始交代我那些東西不能吃,什麼事情要注意的,我想都是因為我們非常的期盼這個baby-小蝦米的到來,雖然現在他(她)還只 是個"胚胎",還要等到第八週後才完全算是個"胎兒",但我們已經開始會對他(她)說話,要他(她)好好乖乖的長大,也會開始想他是男蝦米呢?還是女蝦米 呢?哈~我想要女生,老公想要男生,兩人想的不一樣只有讓上天決定嚕~~
今天也是我搬回娘家的第一天,因為家裡樓下開了卡啦OK,吵到不行,小蝦米的爹地怕會影響到我的睡眠,也怕小蝦米會受到影響,所以就把我送回娘家住一陣 子,雖然回到娘家住當然是很開心,但是自從知道懷孕後,小蝦米的爹都會對著我的肚肚跟他(她)講講話,現在我們倒是成了假日夫妻了,只有放假的時候他才能 過來新莊看我,還真是不習慣~
大家知道我懷孕後,會問我說有沒有不舒服的,現在除有時候腹部會有一滴滴點抽痛的感覺,其他的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食慾也還不錯,都吃得下,也睡得好~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離下次去醫院檢查還有二個星期,真的很期待能從超音波裡看到我的小蝦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