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這趙宜蘭行的最後一個目的地是『羅東林場』~

前年我和媽媽社區旅遊時有帶味味麵來過~不過那次下雨~

我心裡就想天氣好時我一定要再來一趟~~

果真天氣好來這兒更美!~~~

長長的入口地上舖滿碎木~~~





 

今兒個太陽也很毒辣耶!~

味味麵很自動的戴上太陽眼鏡!~

 

從地上撿了一塊木頭說要帶回家當紀念!~~~

但回家後這個紀念品也不知飛那去了???

 

 

入門處~~

 

真的很喜歡這裡耶~~

一來再來都覺的很棒!~

 

踏在鐵軌上的味味麵也覺得好新鮮!~~

 

火車!~~~

 

 

麵說:麻~~不要拍了啦!~~~

 

可人家就想跟妳拍咩!~~~

自從上次玩曬恩愛那招後~味味麵照相就很愛親我的臉兒~~~

 

 

坐火車!~

 

麵說:我來比個Cool~~~

 

 


湖裡的浮木好美喔!~~

這天也看到約三、四組新人來這邊拍婚紗說~~ 


 

 

還沒逛完捏!~~麵小妞已漸露疲態~~


 

再往裡面走走看看!~~

 


 

我的天兒呀~~這個湖美到我都想跳下去游一下了~~

但我不會游泳啦!!~~~

 

 

好啦!好啦~再走一下下~~

 

這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點杯咖啡坐著吹著涼風看美景真的很愜意!~~~

 

又耍賴要拔拔抱!~~

 

 

下面這兩張是NG照~

但我覺得一老一小的表情有點好笑~~

 

 

 

累了的味味麵又歡必罷的說不要踩在木頭上啦~~

拔拔扶她走上面~~~小扭終於又開心了點!~~

 

 

中午時分我們就跟宜蘭說88囉~

雖然這次想去的地方都沒去成!~計劃的路線也都沒走!

但說真的去那兒不重要~

重要的是全家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