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去了一趟香港出差,九天的時間無時無刻我心裡一直在掛念著女兒。

原來。放手也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

第一次

離開女兒身邊這麼多天,擔心她會不會想媽媽、找媽媽、有沒有人陪她玩、幫她認真刷牙…

當媽媽的真的想好多喔!~~

而且有阿媽在照顧的很好,其實我不需要擔心這麼多!~

但就是心裡放不下!~

 

出發當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起來趕著去機場搭飛機!~

到了香港匆忙放完行李又趕著跑去辦簽證!~

糟糕的是借宿的同事家無線網路被我弄不見了也不能上網!~

 

第一個晚上打電話回去一聽到她的聲音叫我媽媽,我整個人崩潰大哭!~

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連話都說不出來!~

真的 真的好想她喔!~

第二個晚上也是哭著入睡想家又想小孩!~~

((唉~我真的是一個不適合出差的人…))

 

第三天晚上,味味麵沒跟我講幾句話就說88!~

我整個人頓時恍然大悟,怎麼自己那麼看不開呀???

媽媽出差,味味麵還是一樣的過她的生活!~

吃她的、玩她的一點也不受影響!~

偶爾跑過來拔拔房間找找媽媽,玩一下又跑掉!~

媽媽不在,反而拔拔陪她玩的時間還變多呢!~~~

 

我們都知道對於小孩總會有放手的一天!~

但原來最放不開的是自己的心!~

 

 

味味麵:安啦! 馬麻不用擔心我啦!~

妳不在我一樣玩的很開心呀!~一樣耍喜感!~

 

我長大了!~~

會照顧自己也會照顧熊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