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出席: 凱莉、莎拉、小新、甘玫

 

今兒個早上先派凱莉媽十點半到現場排隊!~~

蝦米!~~凱莉來電回報已經有十幾個人在排了!~~

不是我在說Dazzling Cafe真的太誇張啦!!!!!

為了吃這一頓可真是辛苦了凱莉媽!~~~

還好有排到我們拿到8號號碼牌!~~

之前和莎拉來了二次都沒吃到!~

這次終於能吃到囉!~~ya!ya!真開心!~~

12點一到入場,都坐的滿滿的了!~

 

 

由於用餐時間有限定90分鍾,所以我們就快速的點好餐!~

等上餐的時間無聊拍拍!~~

因為有限定用餐時間,所以上菜的速度也蠻快的!~

飲料先來!~~我點的是什麼水蜜桃汁吧!~還不錯喝!~~

凱莉媽: 香料雞肉青醬奶油義大利麵

我和甘玫: 西西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莎拉:佛羅倫斯香草干貝蟹肉麵

 

三樣吃來,莎拉的比較好吃!~~~

 


 

主餐吃完後重頭戲就是這兒的招牌: 蜜糖吐司啦!!!!!

一上來就先要演一下多麼想吃的內心戲!~~

 

 

 

 

 

 

  

只能說大家的演技都很爛捏!~好像只會低頭對著吐司傻笑!~~

再給個機會加映一場吧!~~

好像雙人合照比較好些厚????

蜜糖吐司被拍到都融化了!~~

我們把吐司吃的乾乾淨淨喔!~~不愧是當媽的一點兒都不浪費!~~

微酸的草莓配上冰淇淋再加上烤的酥酥的蜜糖吐司內餡,真的好好吃!~~

可惜內裝只有九塊,我覺得好少!~~

我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直接嗑一份!~~

最後

謝謝今天來幫我們排隊的凱莉媽!~

謝謝特地趕來的甘玫!~

謝謝今日邀約的莎拉!~

每一次的聚會我都懷著感恩的心情參加!~~

往後小新不再主動約人,但各位的邀約我都會儘可能的排除萬難參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