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來士林三年多卻從來沒去過士林官邸~

一方面是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再來就是實在是離我家太近!~

老公都覺得士林官邸像是家裡附近的公園一樣沒什麼好逛的!~

趁著要變天前的星期六帶著味味麵去走走!~

大小姐分明就是剛睡醒才帶出來的!~

卻還是一副很沒精神的樣子!~

會走路的味味麵一脫離推車就是一整個不受控制的暴走!~

而且沒方向感的東搖西晃!~

爸比也拉不住味味麵!~

 

又開始脫序演出『爬行』!~

連她媽我也加入表演行列!~

走一走累了!~抱住老媽的大腿要抱抱!~

難怪我的手臂愈來愈粗呀!~

老公泥這張照片拍的真好!~我的頭髮好飄逸呀!~

本來想說來了就要好好的看一下官邸的建築!~

沒想到竟然在維修中!~整個大傻眼!~

所以只能逛逛外面的花園囉!!~

這邊的風景很漂亮!~整個花園也蠻大的!~

帶小孩來走走很不錯!~

不過可能要選非假日的時候來!~

假日都是一台台遊覽車的觀光客!~人超多的!~

快結束的時候味味麵又ㄍㄟ   ㄍㄠˊ 要幫忙推推車!~

真的個愛幫忙的傢伙!~

走了快二個多小時味味麵也累了!~

((是妳媽我抱著妳走的比較多吧???))

好啦!~媽咪知道妳又累了!~要回家了!~

別再ㄠ嘟嘟的臉了啦!~~~~

 

士林官邸一日遊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