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請了一整天的假到馬階複診順便排開刀時間~

十點半到醫院才看到原本看的詹醫師休診~

實習醫師跟我說詹醫師的老婆生寶寶了,所以最近詹醫師都會請假也不排刀了~

那我要排開刀怎麼辦呀?

我問實習醫生不是另外還有兩位醫師可以開~

他幫我問了問說還有一位陳立仁醫師可以開~

但要再重新給陳醫師看過才行~陳醫師下午才有門診~

於是幫我掛了下午的門診「94號」~~

我看到都快昏倒了~94號!!!!!我要等到何時呀??

護士後來跟我說要我下午兩點一到就先來點藥水散瞳~

可以請醫師先幫我看~

於是就去新光三越鬼混了三個時小後又回到馬偕看診~

又點了藥水等了一個小時後,給陳醫師看,他要我去照眼睛的超音波看眼睛裡是否有積水?

兩次照出來的片子都是沒有~

陳醫師跟我說原本詹醫師資料上是寫說有積水所以才建議我開刀~

可是他看積水是沒有了~可以用雷射的方式把破洞補起來就好~

雖然我拖很久了錯過可以治好的時間,但我運氣很好積水都自體吸收了~

所以建議我雷射就好~但看東西變形跟飛蚊小黑點是不會好的了~

目前就是讓眼睛不要再惡化下去~

聽到不用動刀心裡是放下一塊大石頭~

不過也深深的懊悔當初對眼睛有問題時置之不理~

約好7/25安排雷射手術,不用住院當天弄完就能回家休息了~

等雷射完後我要買葉黃素來吃~好好補一下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