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帽>

原本味味麵有一頂小學生黃帽,哥哥戴不下給她的 (如下圖三個月時拍的)

戴起來很可愛~不過因為是黃色的關係所以戴起來像男生~

反正心想她也是在婆婆帶她去市場或我帶她回娘家時才會戴,無所謂~

可是在上個月我帶她回新莊時被我弄丟了,不知道是不是掉在計程車上了~

所以補了一頂小粉紅帽帽給她~

所以大家別再說味味麵是男生了~

不過這傢伙愈大愈不受控制~

幫她戴上去一直給我扯下來~

就這樣我戴泥扯的來來回回好幾遍~

<影片>

 

<小孩的模仿力>

前天在跟味味麵玩時,隨手拿起了一個玩具放到嘴邊發出ㄡㄡ的聲音,

再拿給她玩,她馬上學起來~

突然間發現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給她什麼就學什麼,

父母親給予的環境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