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潘唯大小姐很魯,睡前非要大吵大鬧一下才肯睡,不知道這是不是嬰兒的通病好像每個寶寶都會這樣~昨天婆婆跟我說她睡覺含眠的很嚴重,會突然的大哭哭好久,我在想是不是被驚到了??因為這幾天晚上她都這樣,會睡一睡然後就放聲大哭,一晚要二三次,都要抱起來哄一哄才又睡著~

日本不是很愛發明一些奇怪的東西嗎?我好希望日本能發明一個「嬰兒語言翻譯機」告訴我到底她是怎麼了,是餓了?冷了?還是純屬心情不好??做媽的好難捉摸到底嬰兒在想什麼耶~

因為潘唯大小姐最近情緒很不好,所以我都沒和她玩到,心情不好的嬰兒跟她玩她只會愈抓狂而以~

嬰兒跟大人一樣都有起床氣,尤其是睡不飽被吵起來的時候,以下奉送一段影片讓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